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19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会议

来源:2019-11-1
浏览量:5426

1030日下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会议,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持久地开展“帮圈文化”整治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办实际,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实现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在会中提出要求:办党组作为责任主体,要从政治的高度,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工作之中来谋划部署。要坚持从意识形态和舆论导向入手,扎实开展党性党规党纪教育,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组织人事部门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任标准和程序,坚决斩断圈子利益链条。要注重改进干部考察方式,在选拔任用干部、年度测评和干部考核中,把是否存在拉帮结派、搞“小圈子”作为重要内容。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整治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私人势力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治理党内关系庸俗化的现象,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