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防办多措并举确保“9.18”试鸣活动有效开展

来源:台前县住建局(人防办)2019-9-23
浏览量:5540

918日上午10时,伴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台前县人防宣传活动再掀高潮。

一是在市民广场设立“公共开放日”活动宣传台,与群众“一问一答”式互动,吸引500余名群众前来参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防空意识和应对重大灾害的防范意识。二是在全县中小学校上开设国防教育课堂,努力把人防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到社会各个角落。三是组织县实验中学开展以“紧急疏散、自救互救、防空防灾、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应急避难疏散演练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了解国防和人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爱国国旗、人防知识教育读本、宣传手册、手提袋、订制宣传围裙等宣传品5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爱国主义热情,普及了防灾减灾、公共安全和人防知识,提升了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了“9.18”国防日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