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秘书科2019-7-5
浏览量:17123

201974日,市人防办党组在市人防办11楼指挥大厅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各科室廉政风险点防控情况、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等工作。办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总结了上半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对持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

办党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办党组的政治责任,今后要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人防办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要形成常态化的机制。一是办党组坚持每年3月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与人防办重点工作一并安排、一体推进、同步考核。二是要结合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用制度建设的成效推动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三是要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在巡察整改进入攻坚阶段,办党组成员和各科室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深入整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我办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