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2019-4-15
浏览量:20939

411,濮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省人防办九个专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社敬主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俊立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安排》,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燃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住建系统纪检组长薛崇山就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作工作报告。

张燃强调,做好2019年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以思想教育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三是以履职尽责为主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是以纠正“四风”为重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五是扎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薛崇山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牢主体责任;二是聚焦政治建设,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三是狠抓落,实念好紧箍咒,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入推进责任落实。

梁殿仓主任在报告中,从紧盯形势任务狠抓战备能力建设,围绕服务中心深化人防融合发展,加强支撑保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深化宣传教育着力提升人防形象,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梁殿仓指出,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战略方针,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对照定位找差距,固强补弱提能力,大力推进各项责任目标任务落实,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梁殿仓强调,做好2019年人防工作,重点是围绕省人防办九个专项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县级人防指挥场所和人防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疏散避难场所建设,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演练,加强人防法治建设,创新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二是围绕中心发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助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抓牢政治建设,抓实基层党建,抓严纪律作风,抓细创建工作,抓强班子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