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防办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台前县人防办2018-3-19
浏览量:7739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共建美好家园,保护生态环境,认真践行雷锋活动精神,314日上午,台前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打渔陈镇北丁庄村开展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本着全体干部职工每人三棵植树任务,树苗由个人捐款、统一购买的原则,积极营造绿色环境,创建美好家园,展示了台前县人防干部的良好形象。

树苗为樱花景观树为主,撒播三叶草、太阳花做植被,对该村党员活动室小广场做了精心规划和绿化。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刨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整个现场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我县人防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