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秘书科2018-3-13
浏览量:6793

37下午,市人防办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精神文明工作,对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开拓创新,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和载体,要突出重点、形成特色。一是始终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以传承新文化,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为己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干部职工人人遵守的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二是把“道德讲堂”活动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评选紧密结合,引导干部职工“身边人评身边事,身边人学身边人”,选树一批可亲可敬的先进典型。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硬指标,与年度评优、与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挂钩。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拿出新办法,不断开创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我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