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火车站站前广场人防工程全面完工

来源:2013-11-12
浏览量:24241

5月初,濮阳市首个自建大型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火车站站前广场人防工程全部完工。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人防工程、下沉式广场、过街通道和地面景观,投资1.1亿元,自去年7月份全面开工以来,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提前60天完成了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过程中,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内容多,施工难度大等多项困难,濮阳市人防办自我加压,奋力争先,通过采取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强督导等多种措施,保障了工程如期完工。

项目建设得到了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段喜中、副市长吴新普等市领导先后十余次到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了解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以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孙永振为首的办领导班子强化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坚持每周到施工现场检查进度,进行现场办公,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保证了项目施工顺利进行。由市人防办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的项目组全力协调,全面服务,整体推进,制定了严格的施工进度目标和倒排工期台账,细化工作任务,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濮阳市人防办下一步将紧锣密鼓地开展招商工作,使工程早日投入使用,收获良好的平战结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