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2015-11-16
浏览量:2577

1113下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党组书记、副主任梁殿仓主持学习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鼓舞。

  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梁殿仓做了讲话。他要求,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实质内涵。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