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人防办积极参加县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来源:范县人民防空办公室2015-10-23
浏览量:2576

 

20151020-21日,范县红十字会在卫生局四楼举行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第4期,范县人防办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020上午进行了理论知识讲解及心肺复苏模型示教。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多媒体演示,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体外心脏除颤、创伤救护等方面的急救知识。

1021下午,县红十字会还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期间,主考老师采用亲身示范、手把手传授、实践现场点评等方式,耐心细致地指点每一位人员,使学员们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从而现场掌握基本急救技能。据悉,考核合格的人员,还将取得国家统一发放的《中国应急救护员证》。

此次有序、充实、紧张、互动的急救员培训活动令全体人员获益匪浅。通过培训,同志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急救理念,有助于引导身边广大人员珍爱生命、科学救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