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会

来源:2015-10-9
浏览量:2743

 

108下午,市人防办召开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924全市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大会和929全市“一创双优”集中活动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防办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主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防办副主任杜社敬作动员报告,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杜春玲主持会议并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赵洪勋指出,“一创双优”活动是我市的一大品牌,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是解决问题的有效载体,是实现和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展“一创双优”集中活动,从大处讲是我市稳增长、保态势、创优势、促赶超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解决人防办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推动人防建设晋位升级的现实需要,必须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一创双优”集中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握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赵洪勋强调,开展“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突出人防工作实际,重点解决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强、工作纪律涣散、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对照年度责任目标,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住关键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强力推动人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通过“一创双优”活动,助推人防建设迈入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