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9.18”防空警报鸣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2015-9-18
浏览量:2528

 

为纪念“9.18”事变84周年,提高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918日上午10,随着省人防指挥部的一声命令,濮阳市将在全市范围进行了防空警报鸣放,全市警报鸣响率达100%,城市音响覆盖率达98%以上,警报鸣放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有效开展今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市人防办做了大量警报试鸣准备工作。一是制定详细的警报试鸣工作方案。对今年的警报试鸣工作从试鸣准备以及宣传教育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开展防空警报器预先检测检修工作。对全市所有防空警报点进行全面的检测调试,确保每台警报器运转正常、使用状态良好,确保全市防空警报器顺利鸣响。三是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试鸣信息以及在政府门户网站、濮阳日报、濮阳电视台发布市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