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秘书科2015-8-26
浏览量:2608

    8月25日,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一行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刘汉征部长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等办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人防基本指挥所,参观了人防展览馆。之后听取了办党组书记梁殿仓关于市人防办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及队伍建设和人防业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刘汉征对市人防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人防工作卓有成效,为服务全市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认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有战斗力、有作为,能够凝心聚力,能够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
    他对目前全市人防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表示理解、支持。同时,结合人防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人防使命任务,狠抓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不断提升人防工作水平。二是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干部队伍考核、监督和激励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争创一流的干部队伍。三是要跟上步伐,服从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为实现全市“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