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履行监督责任述职测评会议精神

来源:监察室2015-8-18
浏览量:2525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履行监督责任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后,市人防办先后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和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驻办纪检组长杜春玲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金泉的讲话,党组书记梁殿仓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全面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政治定力。
    二要严格自律,慎微慎独。全办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特别是负有行政审批、执法监管职责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尤其是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长,要守土有责,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自觉担当“一岗双责”,对各种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要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党纪党规,强化教育预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弛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