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开展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秘书科2015-8-17
浏览量:2520

    为加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根据我办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计划,2015年8月14日下午,在应急指挥中心11楼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由“自我反省、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做承诺”五个环节组成。通过自我反省,对自己近一段时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行为进行检视和反省,加深对道德的理解;通过观看道德短片,感受正能量,触及灵魂,发人深思。通过诵经典,感受古哲先贤的崇高品质;通过讲故事,学习了道德模范孔德乾用生命诠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通过做承诺,重温敬业誓词,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爱岗敬业有了更高深刻的认识。
    “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本次道德讲堂使参加的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共同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