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防办积极开展“三查三保”活动

来源:台前县人防办2015-8-12
浏览量:2570

    为认真落实 “三查三保”工作,台前县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人防办以一是严字当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全县人防工程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断然措施,做到彻查彻改、除患务尽,要着眼查漏洞、补短板,狠抓整改,消除盲区,不留死角,避免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切实强化各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搞好服务,确保无安全隐患;三是关注民生,确保大局和谐稳定。在保障民生、服务群众的基础上,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县人防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人防办以“三查三保”活动为抓手,着力消除我县人防工程潜在的安全隐患,着力化解人防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为构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