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2015-6-5
浏览量:2824
    5月22日下午,市人防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办党组书记梁殿仓向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并对全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梁殿仓书记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表现、问题和危害,以及结合人防工作、准确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精心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是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和政治操守最基本的规范。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全市上下“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扬严和实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做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按照活动要求,认认真真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抓好建章立制。二要切实与人防业务工作相结合,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三要切实提高自身修养,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踏实干事、秉公用权。四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主动融入,深刻剖析和查摆自身问题,查深查准查透,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