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项治理工作

来源:2015-6-5
浏览量:2597
    5月22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办两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何雄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市委建立巡察制度、开展两项治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的迫切需要,是应对严峻经济形势、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有效举措。他要求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推动三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宣读了市人防办《“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办开展两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活动步骤、时间要求、组织力量等具体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做了讲话,他要求,针对两项专项治理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敢于担当责任,稳步推进。突出作风建设主题,融入日常工作,加大责任追究。三要营造氛围,全员参与。抓好党员干部各个环节的活动,提高参与的积极性,利用门户网站、简报等及时宣传开展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