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防办严明工作纪律转变机关作风

来源:台前县人防办2015-6-4
浏览量:2626

    台前县人防办认真学习关于《“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台办〔2015〕12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严肃机关党风政纪,努力营造廉洁勤政的良好氛围,制定了一系列措施:

    一、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把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例入常规工作,以学习促进全员素质提高;

    二、完善制度,增强约束。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机关作风,结合文件精神及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健全各项制度,严明各项纪律,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理事,增强制度的约束力,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有力促进机关作风建设。

    三、清正廉洁,高效办事。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整“四风”问题,加强对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与廉政建设教育,严禁公车私用,严管单位财务,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坚决摒弃收受礼金和可能影响公务执行的礼物馈赠,倾力打造一支务实、廉洁、高效的人防队伍。

    四、服务基层,勤政为民。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和便民服务规范化建设,全面实行首问责任制、公开承诺、责任追究与办事限时制,坚决革除“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杜绝机关“懒、散、乱”行为,严防遇事推诿扯皮现象,增强为基层和群众服务意识,建立日常考核与年终考评、机关自评与社会评议相结合的更加科学合理的考核体系。让办事者满意而归,从而树立人防干部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