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2015-6-1
浏览量:2571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5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做动员讲话,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人防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细化工作方案》,副主任杜社敬、纪检组长杜春玲参加会议。

    赵洪勋主任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体现行业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办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切实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为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强化机关管理创新,增强发展活力,优化政务环境,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道德水准和业务能力,增强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的意识和能力,从而为全面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人防部门职能作用奠定基础。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是今年全办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科室、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明确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明确创建目标,落实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实现全员参与。以文明创建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树立人防机关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人防建设水平。

    梁殿仓书记对照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宣读了进一步细化、完善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并根据市文明办主任张玉民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结合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通过对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再动员和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营造了氛围,必将有力地推动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