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国动办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网 络行为教育的九条措施》

来源:2024-3-8
浏览量:1102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教育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网络空间作用,37日,濮阳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网络行为教育的九条措施》。

            

会上,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敏带领全体党员 干部全面梳理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网络行为教育的九条 措施》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她强调,此措施对党员网络 行为、网络空间作用发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 要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时刻重视 网络安全,自觉在互联网上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严守网络行为底线,不断提升网络素养。

            

           


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国动办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对于规范网络行为,建设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