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

来源:2023-8-15
浏览量:5508

        2023年8月9日,市人防办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海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及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海臣组长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情况和纪检监察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建章立制、强化监管等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作出报告。


        赵海臣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精神。二是责任担当再强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引导全体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是落实意识再增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领导干部要挺身在前,完善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追责的全链条监督机制,以内外联动监督为抓手,强化各部门综合履职,对标对表,做到履职担当上不松肩,落实任务上不空挡,自查问题上不避短,力争把工作干出实效,干出成效。


        梁殿仓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市人防办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保障。办党组要主动接受和融入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办党组的监督,进一步抓好会商工作,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长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会商制度,持之以恒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更严标准、更好效果发展,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廉洁担当的领导班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