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人防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

来源:2023-2-9
浏览量:1235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群众信赖、彰显公平的行政执法队伍,按照《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豫法政办〔20234号文件的通知濮法政办〔20232要求,现向社会公开专项整治重点内容,从即日起至202335日,恳请社会各界予以支持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重点整治以下问题:执法主体错误,程序不规范、程序违法;行政执法频次过高,缺乏协调性和统一性,检查多、检查乱、多头检查;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一刀切执法、运动式执法;过度执法、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选择性执法、驱利逐利执法;行政执法文书适用不规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执法人员能力不足,基层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偏低执法规范化水平不高;其他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问题。

        举报电话:03936689399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举报电子邮箱:pyrfcyb@163.com

 

 

 

202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