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营造诚信承诺环境 宣传社会信用文化

来源:2023-3-9
浏览量:3267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今年3月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之际,市人防办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台、横幅以及形式多样的信用宣传书籍、折页等,我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河南省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宣传彩页,向民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工作人通过咨询、答疑等方式辅助宣传。发放《条例》宣传页200余份。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