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2023-3-9
浏览量:3097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濮阳市人防办在龙都广场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期间,濮阳人防志愿者向群众宣传人民防空知识,普及城市防空防灾基本技能,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城市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人防宣传等资料200余份。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将雷锋精神充分融入“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之中,深度挖掘人防系统资源优势,加强人防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推动学雷锋活动在人防领域融入日常,主动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