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认真筹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学周讲月测见行动”工作

来源:2023-2-14
浏览量:429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全面落实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学周讲月测见行动”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濮阳市人防办于2月9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学周讲月测见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敏主持召开。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学周讲月测见行动”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市人防办就此项工作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学习小组,谋划了活动事项安排表,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标准。

宋玉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员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结合工作突出重点。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单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三要营造氛围炒热思想。综合运用电子大屏、人防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积极宣传我办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