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2023-2-6
浏览量:2481

月色灯山满街头,阖家团圆度元宵。我们即将迎来我国的传统元宵佳节,为认真贯彻落实《濮阳市2023年度“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方案》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人防办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灯启初春阖家乐‘宵’遥”主题活动。

2月3日下午,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做灯笼,话家常,品文化,活动在热闹、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经过认真的学习、制作、互相借鉴,精美的灯笼终于呈现在眼前,大家举起自己的灯笼,共同感受这喜庆温馨的时刻。

一岁诸节上元启,一年美好今日始,“元宵”承载了共盼团圆的喜悦和欣欣向荣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又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