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传达学习濮阳市八届纪委全会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2023-2-2
浏览量:3283

        21日下午,人防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濮阳市八届纪委全会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敏传达了《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领学讲解了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为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力推进现代人民防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我们要突出学习重点,一是要认真学习副省长、市委书记杨青玖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李向前的全会工作报告,学深悟透,落细落实。二要抓好“学做”相结合,抓好全会精神学习与制度建设紧密结合,根据我办工作实际,找准廉政风险点,建章立制,完善运行机制。三是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重新审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担当起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光荣使命,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努力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新濮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