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2023-1-19
浏览量:2923

        118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2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对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要扎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要坚守好底线,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身边人,管住科室人员,加强纪律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净化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牢记党规党纪;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到警钟长鸣。在节日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对诱惑坚决说“不”,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碰的不碰,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