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喜迎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2023-1-18
浏览量:3064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2311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敏三级调研员黄俊立一行多人到台前县吴坝镇东张村开展喜迎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宋玉敏带领工作人员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中,嘘寒问暖话家常,仔细询问身体、住房、家庭经济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浓浓温情,也拉近了市人防办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情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防空为民”的工作理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