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2023-1-16
浏览量:3142

        2023112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市直第十考评组对市人防办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代表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评组要求,开展综合考评是市委、市政府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助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考评组将严格落实考评相关规定,严肃考评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切实做到廉洁考评、务实考评。

        考评组在考评会议上观看了市人防办2022年度工作汇报专题片。


        梁殿仓在汇报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人防使命任务,对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定目标,全力推动组织指挥、人防工程建设、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火车站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改造、军民融合项目、应急战备能力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市人防办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强化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与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坚持清正廉洁,强化警示教育,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连续创建成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和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2022年1月,被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为法治政府建设先进集体。


        梁殿仓表示,2023年,市人防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同全面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担当紧密结合,把牢发展方向,科学统筹谋划,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人防建设新局面。

        考评组按照考核程序,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