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同步建设审批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协调会

来源:2022-10-19
浏览量:382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全面落实“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总体要求,2022年10月11日,濮阳市人防办在市住建局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同步建设审批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协调会。市人防办、市住建局、市建管处、以及华龙区、开发区、示范区、工业园区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燃主持,市工改办苏志中科长就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同步建设审批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一窗受理、并联审批”作了具体安排,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燃“一窗受理、并联审批”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强调,南威公司技术人员就如何在工改系统内进行并联审批进行了讲解示范。

        最后,各区参训人员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这次协调会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真正实现“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力争并联审批率达到百分之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