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2022-10-8
浏览量:3880

尊老敬老、厚德仁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到责任帮扶村台前吴坝镇东张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副主任宋玉敏四级调研员常志宽带领帮扶人员慰问李登荣、王玉周等特困老人、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梁殿仓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五星级支部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人居环境等有关情况汇报,翻阅了户档资料和工作台账,对如何进一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认真做好防返贫监测排查和筛查工作,确保底数清楚,档案完善,帮扶有效,不使一人返贫致贫。

在东张村,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叮嘱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有需要随时提出来,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忙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家有一老是全家的幸福,关爱、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会和家庭都要弘扬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形成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才能真正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