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国庆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秘书科2022-9-30
浏览量:3602

  9月29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巩固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既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教育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到警钟长鸣,在节日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外出严格报备,加强个人防护。要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要扎实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重要时间节点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力营造清正廉洁和谐安全的过节氛围,切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