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中秋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2022-9-9
浏览量:4136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8日下午,市人防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廉政恳谈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召开廉政恳谈会的重要意义,要“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切实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要认清当前形势,杜绝麻痹思想,提高思想站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抵制“酒圈文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自我约束,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严守工作纪律,不得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个人利益或为他人谋取利益等。要把工作日禁酒作为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严格落实不违规饮酒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不踩红线、不涉险滩;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从日常监督抓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