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2022-5-23
浏览量:3146

为贯彻落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持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2年5月18日下午,濮阳市人防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了《关于范县高码头镇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值班期间饮酒打架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杜绝麻痹思想,提高思想站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抵制“酒圈文化”。

会议强调,要把工作日禁酒作为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是要提高对违规饮酒的认识,高度警醒,全办上下要充分认识全市开展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不违规饮酒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不踩红线、不涉险滩;三是各科室所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从日常监督抓起,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