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2022-3-3
浏览量:37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202222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鹏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同志在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二是以思想教育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三是以履职尽责为主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是以纠正“四风”为重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五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六是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凝聚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把“三不”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人防建设转型发展汇聚起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正确处理全面履行职责与反腐倡廉的关系、敢于担当与廉洁自律的关系、做好业务工作与加强党的建设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