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除火患、保平安”专项检查治理活动

来源:工程科2013-1-25
浏览量:25571
河南省濮阳市人防办
开展人防工程“除火患、保平安”
专项检查治理行动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河南省濮阳市人防办开展了人防工程“除火患、保平安”冬春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以做好全市人防工程消防工作,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中心任务,确保“两会”、“双节”期间人防工程不发生火灾事故,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濮阳市人防办了以主任为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动方案,落实岗位责任,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人防工程、在建人防工程的施工工地和施工人员宿舍、正在使用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为重点,广泛动员群众,认真组织排查,采取果断措施,力争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对有关单位和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使职工能够熟练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