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秘书科2021-5-13
浏览量:2025

2021512日是中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副书记王瑞带领多名党员志愿者到龙都广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暨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到龙城广场参观防灾减灾日宣传展览情况,认真听取了人防办工作人员对《人民防空行动知识手册》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防空防灾知识防空应急技能,进一步普及了防空防灾和人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对防灾减灾和防空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群众对“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知晓率,推动了全市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醒市民朋友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