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现代化城市试点合格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秘书科2021-4-16
浏览量:1761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2021年4月1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工作部署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副主任杜社敬宣读《2021年创建全国市域社会现代化城市试点合格城市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目标,以加强宣传平安建设基础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围绕濮阳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重点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以创新为动力、以实效为导向,紧抓“平安建设”关键词,不断补短板、抓堵点、破难点,在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中彰显人防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