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组织观看庭审现场视频节目“零距离”警示教育

来源:秘书科2020-11-4
浏览量:4493

濮阳市人防办坚持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20201029日上午,濮阳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庭审现场》系列视频,审判的案例是“北京某质检院院长孙某某受贿索贿案件”。他在设备采购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作为谋取私利的“良机”,利用制度、管理、监督上的漏洞,把行使公权当作人情买卖、利益交换的筹码,肆意徇私枉法。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我办党员干部亲眼目睹法院庭审的全过程。“通过公诉人现场举证孙某某犯罪事实经过,孙某某本人深刻剖析违法犯罪的成因和发自内心的忏悔,切实发挥廉政警示教育作用,加强了我办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预防教育,从而达到惩处一个,警示一片的目的。参加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弦,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