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濮阳现代勤廉人物征集学习活动”动员会

来源:秘书科2020-5-20
浏览量:4609

51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濮阳现代勤廉人物征集学习活动”动员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燃传达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要求新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挖掘濮阳现代勤廉人物故事,以典型人物的勤廉精神涵育全社会的勤廉风尚,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树立良好的从政从业道德,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不想腐的氛围

会议要求,以宣传濮阳现代勤廉人物为重点,深入挖掘濮阳本地优秀红色文化资源,面向全办征集在濮阳工作和生活过的革命家在濮期间,以及濮阳籍革命家和其他濮阳籍著名勤廉人物立德修身、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家风传承等方面的典型事例和动人故事,广泛动员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勤廉人物的崇高精神,推动形成崇尚清廉、向上向善、勤劳乐观、拼搏进取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