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秘书科2020-1-23
浏览量:4916

2020120日,市人防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议,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春节风清气正的氛围,会上对人防办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非常有针对性的纪律提醒。

办领导强调,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职责所在,也是廉政过节的需要,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廉不廉,看过节。节点,节日的风气怎么样,能否遏制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非常直接地反映党风政风,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信心与信任。春节将至,唯有一锤接着一锤敲,坚持不懈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真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才能有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指出,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务必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临近年末,廉洁过节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考验坚持抓好作风建设落实,要坚守好底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汲取教训,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身边人,管住科室人员,加强纪律建设,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的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