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秘书科2020-1-15
浏览量:9572

114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河南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调查整顿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指出,习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全面回顾成就,深情表达牵挂,热切展望未来,许多“金句”温暖人心,振奋人心。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追梦人的新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推动濮阳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