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战时防空 平时服务--濮阳市人防多媒体警报器投入使用

来源:秘书科2019-9-12
浏览量:8338

只要一提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 ”大家一定会想到人防工程,今天要说的是“人防多媒体警报器”,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支队伍身兼“战时防空、平时服务”,这只队伍名字就是人民防空办公室。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始终围绕人防核心能力建设,积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人防应急准备不断完善,防护工程建设快速发展,人防宣传教育不断深入,基层人防工作加快延伸,人防职能转变逐步推进。94日,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多媒体警报器在人防办门口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市人防办门口一道独特的科普宣传新风景。多媒体警报器用于提高人防警报报知能力,由单一警报报知系统,拓展为基于电子屏、多功能防空防灾预警报知系统。平时还可以利用该系统图文、视频进行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仪、普及人民防空法律法规政策、防空防灾知识等多方面知识,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爱国主义教育及人民防空事业的重要作用,增强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真正做到了“战时防空、平时服务”,逐步形成社会重视人防、支持人防、携手共建人防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