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秘书科2019-9-11
浏览量:6761

910日下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副组长刘桂峰出席会议,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张燃对双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禁收送节礼,不得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不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二要严禁公款旅游,不得违规接受基层单位或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不得用公款安排非公务接待活动;三要严禁公车私用,从严落实节假日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制度,不得使用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四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杜绝各类违纪问题发生,确保廉政过节。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强调,一是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中央、省、市纪委各项纪律;禁止的事项坚决不参与、不违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绷紧双节期间“廉政弦”,自觉抵制“帮圈文化”,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友,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身边工作人员,坚决筑牢思想防线、纪律防线、自身防线和家庭防线。三是严格执行战备值班。双节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做好值班记录,妥善处理各种情况。同时,要做好单位公车的使用和封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