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委巡察办对濮阳市人防办党组巡察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成效评估

来源:2019-8-2
浏览量:14760

81日,濮阳市委巡察办对市人防办党组巡察集中整改工作开展成效评估。市委巡察办主任赵建国、副主任李付兰,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清海,市委巡察办联络督办科杨洋、陈晨、刘昕先后听取了问题整改汇报、实地检查了整改资料、与市人防办中层以上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就持续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赵建国主任指出,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是整改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检验整改是否到位的重要举措。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个别座谈等方式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研判评估,摸清摸透整改情况,找准整改不足,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切实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大力度,狠抓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梁殿仓代表市人防办党组汇报了巡察整改情况。他指出,自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以来,市人防办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职责分工,敢于动真碰硬,逐条逐项对反馈意见6个方面51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已完成44项整改问题,正在整改7项,整改率为86%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此次巡察整改评估为新的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办的要求,持续发力加压,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将整改措施 落实落细,确保问题整改全部到位。同时注重做好整改转化成果,将整改成果与机关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防业务建设有机结合,用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效果,推进全市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