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秘书科2019-7-11
浏览量:19881

201978,在人防办十一楼会议室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我办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了入党誓言,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这面镜子,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