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同一面旗同一首歌同爱一个家”活动

来源:秘书科2019-7-11
浏览量:19170

201978,上午750分在人防办院内,英姿飒爽的升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参加升旗仪式的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排成整齐的方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耳熟能详的旋律,将大家的思绪带进了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人们的热血在沸腾,与国旗同时升起的骄傲和自豪!

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单位院内迎风飘扬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满目的中国红、浓浓的爱国情在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内心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伴着伟大祖国前进的步伐,人民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们相信濮阳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定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寄托,担负起人防事业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