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法制讲座

来源:执法队2019-7-11
浏览量:1613

为促进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对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意识、能力和水平,79日下午,在市人防办十一楼会议室举办机关法治专题讲座,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由我办法律顾问,河南尚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巴晓文授课。巴晓文同志多年从法律工作,是河南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业务委员会执行委员、濮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讲座紧贴实际,从解读《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出发,细致讲解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本次讲座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提高了我办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