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秘书科2019-7-10
浏览量:18810

79日下午,市人防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党课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社敬主持,市人防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杜社敬副主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向全体干部讲授党课。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它从奋斗中得来,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它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史逻辑的辩证统一,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

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杜主任的精彩讲课,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党性修养课,认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好党员、好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